【米英】海的尽头

#米英ONLY#国设

 
 
 
 

因为没人陪我过七夕我只好码一篇贺文打发时间了orz

 
 
 
 

还是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我是撒糖专业户我骄傲!祝食用愉快w

 
 
 
 

海的尽头    

            written by Lydia

 
 
 
 

亚瑟放下茶杯,望向微掩着的房门。他努力控制面部表情尽量不让自己显得很期待,但是他脸上的不耐烦与不断敲着桌面的右手食指暴露了主人的焦躁不安。终于,那扇刷着白漆雕着狮子样式的门开了,由于推门人的粗鲁与大力,这扇价值不菲的门可怜兮兮的歪向一边。亚瑟蹭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下一秒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他深吸了一口气,鼻腔中充斥着洗衣液与咖啡豆的混合香味,很明显,这是属于阿尔弗雷德的味道。

 
 
 
 

“AAAAAAAAAAAAAAArtie!Hero is coming!!!”

 
 
 
 

当然,配上这句有着明显个人英雄主义的开场白,亚瑟觉得在没有人可以比这个满脑子都是蓝蓝路的白痴更蠢了,不过他还是将头埋到阿尔弗雷德的颈间,贪恋着这个大男孩只给予自己一人的温柔。

 
 
 
 

他们已经快一个月没有享受独处时光了,因为一个在西欧,一个在北美,中间横跨着一片大西洋,即使见了面,也是在处理国际事务的会议上,旁边坐满了各国代表,他们不得不公事公办。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亚瑟他很想念阿尔弗雷德。

 
 
 
 

“亚蒂你知道吗?今天是王耀他们家的情人节哦!XDDD”

 
 
 
 

情人节吗?难怪他会专程从纽/约飞到伦/敦来。“所以呢?”

 
 
 
 

“所以hero想带亚瑟去个地方哦!”阿尔弗雷德刻意压低了声音,“只有hero和亚蒂两个人哦。”

 
 
 
 

然后亚瑟就稀里糊涂的跟着他上了车,其实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弗朗西斯感慨过万一哪一天阿尔起了歹心把亚瑟杀害了后抛尸荒野可能亲爱的柯克兰先生本人临死前都不会相信那是阿尔弗雷德干的。

 
 
 
 

而亚瑟自己也很怀疑这份单纯的信任是哪来的,明明他们身为国家,彼此之间的隔阂太多,应该更谨慎些,不是吗?

 
 
 
 

就这样胡思乱想间,车子突然停了,阿尔弗雷德下了车,他赶忙跟了上去。

 
 
 
 

那是一片海。

 
 
 
 

很美丽的海,亚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片景色,他平常自诩的巧舌如簧现在似乎绞尽脑汁也找不出半个词可以形容这里的美。夕阳将自己的最后一道红色光芒洒在海面上,似乎铺上了一层亮晶晶的碎汞。海风吹拂过脸颊,轻柔的捧起额边的发丝,送来一阵湿润的咸涩感。

 
 
 
 

他们脱下鞋子,赤脚踩在松软的沙滩上,沙层中夹杂着一些石子与贝壳的碎片,有些硌脚。他们沿着海水涨潮时海浪冲出的痕迹向前走,一前一后,手牵着手,像是要走到地老天荒。

 
 
 
 

亚瑟不相信什么永远,阿尔也是,身为国家,他们都活了太久,看过了太多悲欢离合,所以能做的,或许只有珍惜现在。

 
 
 
 

走在前面的阿尔突然停下了,抬起手臂看了看手表的液晶屏。亚瑟望了望四周,太阳的最后一道余晖也消失了,很快,地球的这半边将陷入黑暗。

 
 
 
 

“hero给亚蒂准备了惊喜哦!还有五秒钟,五,四,三,二,一……”

 
 
 
 

在阿尔弗雷德念出最后一声“zero”的同时,一道光芒射向空中,在达到最高点时发出一阵爆炸的轰响,下一秒,绚烂的火焰照亮了夜空,漆黑的天幕下显得格外明媚。阿尔低头,他看到了英/国绅士眼中五彩斑斓的倒影。

 
 
 
 

他轻柔的环住了亚瑟的腰身,亚瑟的手臂顺从的攀上了他的脖颈,伴着潮湿的海的气息,他们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属于加/州阳光的热情,来自伦/敦红茶的清香,就这样温和的杂糅在了一起。这感觉太过熟悉,让亚瑟下意识的有些想要热泪盈眶。

 
 
 
 

“海的尽头,是什么?”

 
 
 
 

他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问完就已经自己明白了,答案呼之欲出。海的尽头就是陆地,陆地的尽头就是海。

 
 
 
 

亚瑟抬头,正好撞进了阿尔弗雷德那双海蓝色的瞳孔中,他感觉自己在这片蓝色中越陷越深,或许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他就已经陷入了,但他并不想出去。

 
 
 
 

亚瑟其实一直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不是同性恋,他只是爱上了阿尔弗雷德,可能仅仅是因为这是阿尔弗雷德。罢了,他想,这样就够了。

 
 
 
 

镜片后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面前湖水绿色的瞳仁,听到询问后他勾起唇角,许久之后才出声回答——

 
 
 
 

“或许是一片森林。”

 
 
 
 

然后他们彼此互相望着对方,都笑了起来,像两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

 
 
 
 

“Artie,I love U.”

 
 
 
 

海洋迷失在了森林中。

 
 
 
 

而森林溺死在了海洋里。

 
 
 
 

【fin.】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14)